close

記得上一次遊歷蘇州已是六七年前

當時的蘇州還有著中國式非常古樸的氛圍

這次有機會再訪蘇州卻是讓我對蘇州的印象大為改觀

工業園區蓋好了, 城市建設搞好了, 旅遊配套也完善了不少

若把上海比喻為台北, 那蘇州就像台中, 地廣人稀物資博

 

而這次入住的蘇州金雞湖凱賓斯基大酒店我也相當滿意

主體建設霸氣蓬勃腹地很廣大, 人員服務以及配套設備也都非常的到位, 很有五星級酒店的氣派

重點是它非常的親子友善, 這點對於帶娃出遊的我來說很為重要 !!

也因為它是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酒店品牌,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論是朋友出遊或是情侶出遊, 甚至是攜家帶眷的家庭遊都非常的合適

3.jpg

蘇州金雞湖凱賓斯基大酒店

地址: 蘇州工業園區國賓路1號

電話: +86-512-62897888

訂房請參考 booking.com

 

蘇州金雞湖凱賓斯基大酒店的大堂大氣磅礡, 讓人一走進來就不自覺驚嘆

對於房間的配套設備就不需要我多作解釋了, 就是五星級酒店的等級, 完全可以符合大家的預期

1.jpg

2.jpg

 

房間窗外的風景非常棒, 我很喜歡窗邊的那片窗台, 淡定也很喜歡在上面看外邊風景

(不是開放式窗戶, 無安全顧慮, 不然我也不會讓小孩這樣攀爬的)

4.jpg

5.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腹地的那一片廣大草皮以及濱湖棧道(瀕臨獨墅湖)

是讓小孩肆意奔跑的好場地, 風景也優美, 我們幾乎整個下午都在這片腹地玩耍了

酒店還隔了一小塊區域養了幾隻活躍的兔兔讓小朋友可以餵食兔兔

酒店大堂還可以租借各種size的腳踏車, 小孩可以帶酒踏車來這身後腹地騎行

我們家淡定就是在這裡學會騎腳踏車的(當然是四輪的...哈哈...畢竟才兩歲多)

6.jpg

7.jpg

8.jpg

 

湖上的某一處停著很多帆船,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好的時候會在湖上舉辦帆船活動

11.jpg

10.jpg

9.jpg

 

臨湖的棧道很長一條, 獨墅湖四周景致優美, 湖面平靜無波, 湖上微風徐徐, 走起來非常的舒服

12.jpg

13.jpg

15.jpg

14.jpg

16.jpg

25.jpg

26.jpg

 

那一片廣大的草皮也是深得媽媽以及淡定的心

淡定在上面奔走跑跳媽媽一點都不擔心完全不怕磕絆碰撞

還有許多的小花小草小蘑菇供其把玩

17.jpg

20.jpg

22.jpg

19.jpg

21.jpg

23.jpg

 

看淡定身後那台小腳踏車就是我們跟飯店租來的, 一整個下午就在這裡玩耍跟學騎腳踏車了, 完全沒有要走出飯店的慾望...

18.jpg

 

酒店臨著的獨墅湖這一面景緻已經非常優美了, 若你在這邊看不夠, 還可以叫個車出了飯店去到另一面蘇州最有名的金雞湖景區, 那裏的風景也是極好的喔 !!

24.jpg

28.jpg

27.jpg

arrow
arrow

    漫遊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